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 -- 後壁湖遊艇碼頭
正在加載......

 專業台灣包車接送服務,全台包車租車,高雄←→墾丁往返接送,機場接送,清境農場,日月潭,阿里山,台南,高雄,墾丁包車  高雄入口網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後壁湖遊艇碼頭    首頁 >


後壁湖既是恆春半島上最大的漁港,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新鮮美味的魚貨高貴不貴,當場嚐鮮回味無窮。遊艇業者則提供量身定作富有創意的歡樂海上活動,有外海賞鯨豚、包船遊海、外海浮潛、海底觀光半潛艇等,另外還有水上摩托車、帆船、拖曳傘、海釣等,是從事好吃又好玩海上活動的最佳去處。


後壁湖位於恆春半島南灣與貓鼻頭之間,後壁湖名稱的由來是以前先民從西海岸著陸,對他們而言東邊的「後壁湖」,就像是在「家屋後的湖」,因此稱為「後壁湖」。

後壁湖漁港地點最靠近巴士海峽及太平洋各漁場,尤以寒暖流交匯區,漁業資源豐富,天然形勢具隱蔽性,港面遼闊,聯外航道水深,適合發展為中大型漁港。於民國61年5月完成建港,可停泊10至20噸漁船200艘,以及350艘小型漁船,是台灣最南端的漁港,也是恆春半島上最大的漁港,可供附近沿海及巴士海峽作業船隻靠泊及緊急避風、避難之用。

後壁湖漁港每年4~7月以旗魚、雨傘飛魚、鬼頭刀為主,10月至翌年3月以黑皮劍旗魚、白皮魚獲量最豐,每當黃昏漁船返航後卸下新鮮魚貨,常可見當地民眾和觀光客爭購海鮮,景象極為熱鬧。由於貨源新鮮,現切的生魚片高貴不貴,相當受到歡迎。



後壁湖遊艇碼頭於2000年6月正式啟用,與漁港共用同一港口出入,海上停泊席位可停泊35公尺以內各式船艇115艘以上,陸上置艇區可平面放置停放130艘以上,並於營業大樓提供候船室,遊客中心、咖啡吧休憩區,旅遊聯盟俱樂部、西餐、中餐海鮮景觀餐廳、客戶服務中心、精品賣場等設施。

後壁湖遊玩可分為兩個部份,第一個是在4、5月飛魚季,到後壁湖漁港遊艇碼頭搭乘遊艇到外海賞鯨豚,或到海上玩拖曳傘、香蕉船,第二個則是到後壁湖核三廠出水口防波堤的右側深浮潛,此地到珊瑚礁產季,夜晚整個水面下金光閃閃,遊客無不盡興而歸。 遊艇碼頭也有固定航班,分東西線的夕陽遊程,西線往萬里桐方向,東線往鵝鑾鼻。此外,早上也有出海賞景的航班。


資料提供:屏東縣政府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5Top  
鑫輪企業˙統一編號 10204622
大夏遊覽車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024974千采企業有限公司˙統一編號59213701
TEL:07-3483560˙0939-968298
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