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 -- 鵝鑾鼻公園
正在加載......

 專業台灣包車接送服務,全台包車租車,高雄←→墾丁往返接送,機場接送,清境農場,日月潭,阿里山,台南,高雄,墾丁包車  高雄入口網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鵝鑾鼻公園    首頁 >


說到鵝鑾鼻,許多人都知道是以燈塔聞名的台灣最南端景點。其實,鵝鑾鼻不只有燈塔,還有令人心矌神怡的森林浴,美麗的濱海步道,豐富的動植物資源,以及先陶文化的史前遺址,處處引人入勝。鵝鑾鼻也不是台灣的最南端,陸地上是位於鵝鑾鼻公園與龍坑生態保護區之間的方寸之地,海域上是離台灣本島8海浬的七星岩。

鵝鑾鼻燈塔自高潮面算起,至燈火中心的高度是56.4公尺,白色圓形鐵塔內共分五層,第一層儲煤油,第二層置格林砲,三層為洋人休憩所,四層則設置榕林砲,第五層則為光源所在。1940年燈塔架設完成電話線路,是恆春地區第一部電話。



鵝鑾鼻公園以燈塔馳名國內外,但因缺乏配合性遊樂設施,吸引力略為遜色,政府於民國71年將燈塔前一大片景緻天成的珊瑚礁闢建為公園,並於民國82年開闢第二公園,面積59公頃,園內是珊瑚礁石灰岩地形,地理景觀十分奇特,形成巨礁林立,怪石嶙峋,奇峰與洞穴的奇特景觀。公園內步道縱橫交錯,就好像是迷宮一樣,可一覽園內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幽谷、迎賓亭、獵豬亭、相逢石等十八處勝景,處處引人入勝,沿著珊瑚礁海岸舖設的濱海步道,更是非去不可的最美景點。

鵝鑾鼻公園內有豐富的動植物,植物有240種,在珊瑚礁之間可見到象牙樹、黃槿、海檬果、毛柿、林投等熱帶海岸樹種,岩壁上則以蔓性灌木、藤本為主,如山豬枷、柃樹藤、三葉崖爬藤等為主,是享受森林浴的好去處。動物資源也甚為可觀,可見到美麗的黃裳鳳蝶、黑點大白斑蝶迎風飛舞,鳥類則以烏頭翁、樹鵲較為常見。每年9月(農曆白露前後)來自西伯利亞、中國的紅尾伯勞大群過境時,場面壯觀,鵝鑾鼻公園是極佳的觀賞地點。

許多人以為鵝鑾鼻是台灣的最南端,其實只是台灣最南端的意象標誌,陸地上最南端是位於鵝鑾鼻公園與龍坑生態保護區之間的方寸之地,海域上的最南端是離台灣本島8海浬的七星岩,從後壁湖搭船前往全程8.6海浬,時間約一個半小時。七星岩是由七顆礁岩組成,退潮時,可看到七個礁岩,漲潮時,只能看到二顆礁岩。


資料提供:屏東縣政府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5Top  
鑫輪企業˙統一編號 10204622
大夏遊覽車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024974千采企業有限公司˙統一編號59213701
TEL:07-3483560˙0939-968298
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