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正在加載......

 專業台灣包車接送服務,全台包車租車,高雄←→墾丁往返接送,機場接送,清境農場,日月潭,阿里山,台南,高雄,墾丁包車  高雄入口網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首頁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位於屏東縣車城鄉,西臨蔚藍的台灣海峽,東傍72公尺高的龜山,全區規劃面積合計為96.81公頃,其中博物館區規劃興建35.81公頃,周邊綠地與服務設施區(如停車場、遊客服務中心)則佔地60餘公頃。用海洋孕育台灣文化的跨世紀里程…

民國80年,「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籌備處正式成立,篳路藍縷的規劃建設工作於焉展開…,歷經無數的努力與挫折,終於在民國89年2月25日完成「台灣水域館」開館,從此正式朝向國際海洋教育與研究的無限領域邁開腳步。

在館務多功能性的思考下,除了教育、學術、保育層面的提昇外,「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亦朝向社區性、娛樂性、國際性…等全方位的領域拓展;同年七月,館中之水族館部門,在甄選後委由「海景世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專業經營管理。此舉,不僅開創國立社教單位首宗委外經營的案例,更徹底落實專業分工的合作理念。

海生館建築配置可區分為:博物館(台灣水域、珊瑚王國、世界水域三大主題展示館、行政與教學中心,由一共同大廳串連而成)、水族實驗中心、服務設施、研究大樓、維護設施、國際會議中心以及學研中心等數個主要建築區。

海生館座落山水之間的博物館,整體規劃理念主要以展現「水」的精神與特性為主,以低密度的建築開發,分散機能相異的建築物並以步道相連接,維持了與原有自然環境的和諧關係。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繼「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開幕之後,未來將以結合水族館及全數位影像化的方式,介紹涵蓋全球水域、古海洋的「世界水域館」,所有進度預計將在民國96年年底以前完成。屆時不僅將成為國際級首屈一指的博物館,並將在跨世紀的海洋教育、研究、展示方面,寫下最耀眼的一章。

資料提供:屏東縣政府&海生館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5Top  
鑫輪企業˙統一編號 10204622
大夏遊覽車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024974千采企業有限公司˙統一編號59213701
TEL:07-3483560˙0939-968298
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