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 -- 旗津海岸公園
正在加載......

 專業台灣包車接送服務,全台包車租車,高雄←→墾丁往返接送,機場接送,清境農場,日月潭,阿里山,台南,高雄,墾丁包車  高雄入口網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旗津海岸公園    首頁 >



旗津半島舊稱「旗後半島」,是高雄最早的發祥地,也是高雄人心中的一塊寶地,位於高雄港西側,為一海外沙洲,長約11公里、寬約 200 公尺,自銜街高雄與旗津的過港隧道通車後,海底隧道的景觀,即成為旗津重要的旅遊景點。

  旗津對高雄而言,是自然的屏障也是天然的樂園。旗津島景色怡人,沙質細軟,海水清澈,西面是長達數公里的海水浴場,為高雄最大的「旗津海岸公園」,海岸公園是高雄市政府從民國八十二年興建的重要觀光設施,此處可遠眺海上船隻及峻偉的旗後山。海岸公園佔地大約45公頃,分為海水浴場、自然生態區、越野區、觀海景觀步道區,其中觀海景觀步道區屬高密度區,有定沙作用,越野區與自然生態區為保有原來環境的低密度區,這兩種不然的規劃為海岸公園的規劃主軸。

   公園內另有一處觀海平台,自海岸沿伸到海裡,由十五根柱子支撐著,柱子每根長十五公尺,站在平台上就可領略海浪巨大的衝擊力量,令人印象深刻,流連忘返。海岸公園的建築都是採白色、灰藍、淺藍三色系搭配的,使得整個公園的顏色與海、天空相互顯得協調、自然。公園內的景觀步道約長一公里,兩側各為腳踏車步道及旗津西海岸沙灘,遊客可在黃昏時分,騎著單車或是走在景觀步道上,感受旗津海岸公園的詩情畫意。

 

旗津風車公園 


高雄市政府在旗津海邊闢建占地廣達七公頃的「風車公園」,已於92/3/8完工啟用。風車公園位置正好銜接旗津漁港的觀光步道,啟用後將成為經過港隧道進入旗津區的第一個景點。
「風車公園」是高雄市也是全國第一座觀光、休閒兼環保的風力發電休閒公園,公園內共設置七座三葉式風車,風車除具備造型特色外,利用風力發電再生能源每日可藉風力發電儲存七萬九千瓦電力,足夠供應整座公園的照明約四個小時又廿分鐘,公園內並種植數百株濱海喬木及大面積草坪,供民眾踏青、休閒野餐及放 風箏,此外在大型風車前設置觀海看台和表演廣場,可以舉辦具有地方特色的藝文活動等。


資料提供:高雄市政府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5Top  
鑫輪企業˙統一編號 10204622
大夏遊覽車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024974千采企業有限公司˙統一編號59213701
TEL:07-3483560˙0939-968298
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